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致敬不平凡的你

2020-09-08 11:12

摘要:教师,是一个平凡的职业,但是他们却因为这个职位而不凡。教师是一个无私奉献的职业,他们润物细无声,无私传播着他们的知识,他们为学生的好成绩感到骄傲,却不索取什么。


学其成时念吾师  教师,是一个平凡的职业,但是他们却因为这个职位而不凡。

教师是一个无私奉献的职业,他们润物细无声,无私传播着他们的知识,他们为学生的好成绩感到骄傲,却不索取什么。

在这个秋风飒飒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教师节。在这个不平凡的节日里,我们要好好感谢我们的老师。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千桃李,老师凭借着他们的知识无私地为祖国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却不求回报。因此,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要好好感谢他们,即使是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但也尽职尽责。感谢他们,即使是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像启明星一样指导着我们。

从幼儿园到高中,我们都离不开教师的教导。从指导我们做人的道理,到教我们高深的知识,老师们用他们的心血耐心地指导着我们,让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变成现在这样独立自主的人。小时候,犯错时,老师们会耐心地教我道理。长大后,遇到不懂的题,老师们会耐心地教我解题思路。是的,每次遇到难题的时候,老师就像父母一样,总是耐心的教我们,培育我们,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就是大家的一个中心,为大家指明前进的方向。

在这个不一样的节日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的无私耕耘,感谢他们对我们做出的每一个指导,因为他们,我们才能成长为现在这样的人。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他们是我们的启明星,也是我们黑夜里的北极星。最后,再道一句: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高三七班 孔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