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致老师的一封信

2020-09-08 11:10

摘要: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让我感到前途无限光明。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是您把一颗心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让我感到前途无限光明。  

树木的成长,因为有阳光雨露,才变得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和谆谆教诲,才会有我]的健康成长。老师,太谢谢您了!在这短暂的半年以来,老师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们,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至今萦绕耳畔,由此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师!我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