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致敬老师

2020-09-08 11:06

摘要:“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可能这句话是对我心中的您最具体的定义吧。因为您,我才有了从初中反感化学到高中热爱化学的转变。郭军娜老师,您就像上天在我的求学道路上送我的最大的惊喜。

 


学其成时念吾师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可能这句话是对我心中的您最具体的定义吧。因为您,我才有了从初中反感化学到高中热爱化学的转变。郭军娜老师,您就像上天在我的求学道路上送我的最大的惊喜。

您和蔼可亲又一丝不苟。我每次下课都感觉冥冥之中有一根线在牵引着我走向化学办公室,也走向您。每次有些什么新消息都想第一时间跟您分享,包括选科,您也给了我很多建议让我更加坚定目标。但有时我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您又会态度严肃,加紧要我改正。

您恪尽职守又教导有方。疫情期间我每每问化学题,您都会给我细致讲,一条条的语音信息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又让我感觉无比温暖,像阵阵春风吹散云雾、把温暖和光辉照耀在我心里,又不经意间激起一波涟漪。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把平凡同学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非常感谢您对我无休止的问题的包容和耐心。在我心中您是最亮的星,跟了您一年时间,我更加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义。

高二四班 张书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