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平凡的岗位上你是最亮的星

2020-09-08 11:04

摘要:有一种爱叫做无私奉献,有一种态度叫做平易近人,有一种付出叫做无怨无悔,而给予我们这些的就是我们最亲爱的老师。

 

学其成时念吾师  有一种爱叫做无私奉献,有一种态度叫做平易近人,有一种付出叫做无怨无悔,而给予我们这些的就是我们最亲爱的老师。老师,在我迷茫困惑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引路人;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老师,是您给了我强劲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自由翱翔!老师,您就像一盏灯,给我们照亮前方的路。我就是您的“孩子”,您就是我们的“母亲”!您是雨滴,我们是花朵,您为我们浇水,让我们茁壮成长;您是青草,我们是花朵,您映衬着我们。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滋润。老师,别看您表面乌黑的头发,但里面却藏有许多白发。卷纸上错了几道不该错的题,您都会给我们分析错的原因,这使我们的成绩都提高了不少。每天看着您藏满白发的头发,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报答您的教诲之恩!老师,您给我们的太多太多,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青岛六十七中高二四班 胡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