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感恩我的老师

2020-09-08 11:01

摘要:在我的小小内心里,我要感恩每一位老师,是每一位老师给予我知识和力量。三年级这一年,宋老师走进了我的学习生活,是他改变了我,带动我爱上了学习。让我从一个调皮蛋,成为今天的好学生。

学其成时念吾师 在我的小小内心里,我要感恩每一位老师,是每一位老师给予我知识和力量。三年级这一年,宋老师走进了我的学习生活,是他改变了我,带动我爱上了学习。让我从一个调皮蛋,成为今天的好学生。

我的宋老师是一位青春阳光的大男孩。高高的个子,留着一头利落的小短发,戴着眼镜,给人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第一次接触,我就喜欢上了宋老师,想着自己长大,也要成为老师这么优秀的人。宋老师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特别好,他每天除了吃饭和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备课、讲课和研究怎么提高我们成绩上。宋老师是一位数学老师,在他的引导下,我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爱上和数学有关的一切,成绩一次次提升,极大地提高了我的学习主动性,让我在其他学科的学习上,也更加努力。疫情期间,我们每天在云课堂和宋老师见面,每一次的讲课都让我们受益匪浅。宋老师十分关心我们的居家生活和学习,还特别体谅我们每一位学生。在我们第一次分教室时,他一个人承担了班级里所有的卫生打扫,朋友一样和我们一起相处,引导我们在家里除了学习,也要适当帮父母承担一些家务,疫情期间和暑假,我学会了体谅父母,辅助他们干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这些课本学不到的常识,都是宋老师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自己的真实行为影响我们,指引我们。让我们每一位书院小学生,都能成为当代的好少年。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我要感恩宋老师,感恩他让我成长,让我优秀!

书院路小学四年级二班 宋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