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感恩吾师

2020-09-08 11:00

摘要:您没收了我的小说,还批评我贪玩;您在我走神时点我回答问题,害我被同学嘲笑;您总是突然出现在窗边,吓得我赶紧读书;每次考试后,我都怕从您那里知道分数。我琢磨过好多次,怎么才能让您出一次丑,可记忆里怎么全都是您的笑脸、信任和鼓励。

 

学其成时念吾师  您没收了我的小说,还批评我贪玩;您在我走神时点我回答问题,害我被同学嘲笑;您总是突然出现在窗边,吓得我赶紧读书;每次考试后,我都怕从您那里知道分数。我琢磨过好多次,怎么才能让出一次丑,可记忆里怎么全都是您的笑脸、信任和鼓励。    

我知道您在生气的时候,也希望我们会改正。尽管老师的批评有些严厉,但这也是希望我们把错误改正。其实,老师每一句话语都有很深刻的含义,只是你并没有去认真理解。感谢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批评,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

从前老师常说,我再也不管你们了!但他们还是耐心批卷子,讲难题。从前老师常说,考这么差有什么用?但他们或许是除了你父母以外最为你的成绩感到自豪的人。从老师常说,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但他们还是会在别人面前骄傲说:“这是我的学生!”让我在这里给他们真诚地说:“感谢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