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学其成时念吾师——恩师情

2020-09-08 10:57

摘要: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壮观,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们学生的生活因为老师而多彩。

学其成时念吾师  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壮观,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们学生的生活因为老师而多彩。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走过了,再回首。有多少亲切的眼神曾经温暖过我们低迷的心。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击浪千里,那是您给了我们弄潮的力量;火炬不灭,那是您生命的火焰在我们的梦想里燃烧。

忘不了,春风化雨的笑容,洗涤了我们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细雨牵挂的叮咛,鼓起我们前进的勇气。就这样背着您沉甸甸的希望前行,我们的肩头更重,步伐更稳。

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辛勤浇灌,用心血滋润,老师,您给了我们实现理想的装备。

太阳般的温暖,春风般的和煦,清泉般的甘甜,老师的爱,流淌在我们的心怀。敬爱的老师,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感恩有您。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献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书院路小学六年级一班 宋委青 

指导老师 孙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