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添彩红领巾 台湛路小学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1 08:59

摘要: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地流金,鸟雀欢鸣。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这洋溢着无限新奇与梦想的时刻,8月31日早上,台湛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成长新起点 添彩红领巾”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由二年级一班荣子璇、六年级一班王安芃主持。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地流金,鸟雀欢鸣。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这洋溢着无限新奇与梦想的时刻,8月31日早上,台湛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成长新起点 添彩红领巾”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由二年级一班荣子璇、六年级一班王安芃主持。

今年又有80多张新面孔加入到了台湛这个大家庭中,即将开始自己的求知之旅。活泼又温馨的新生欢迎仪式后,六年级二班郝俊睿代表高年级同学向一年级新同学送上了祝福,并鼓励全校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潜心耕耘、收获成功。

五年级的同学用舞蹈《乘风破浪》来祝福所有同学,新的学期要把以前的烦恼都抛在脑后,带上你们愉快的心情,坚定的决心,继续在学海里探索,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加油,台湛校园里乘风破浪的少年们!

一年级新生刘明宏,陈硕彬妈妈,分别代表新生和家长进行讲话。相信我们一年级的小同学能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未来国家的栋梁。

任春梅老师作为一年级教师代表,也向新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向家长们做出了承诺。并带领全体一年级新生宣誓,做到尊敬师长、锻炼身体、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我们人生中特别而又特殊的一次经历,这场疫情教会了我们学会共同成长。开学典礼上,校领导为在疫情居家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

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牢记习爷爷“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的教导嘱托,争做弘扬传统美德、厉行勤俭节约的少年先锋。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的活动中。台湛的学子们告诉大家,从点滴做起,做好垃圾分类,让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 ,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的倡议。

   张淑世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张校长的谆谆教诲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更为我们树立了新学期的努力目标,让师生们倍受鼓舞和激励。

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台湛人定会以饱满的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携手同行,在这方沃土再创辉煌,相信台湛路小学的明天会更好,祖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