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品格促成长 上清路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1 05: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秋风送爽,脚踏清新素雅的上清校园,胸怀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8月31日上清路小学举行“给力新学期 品格促成长”主题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风送爽,脚踏清新素雅的上清校园,胸怀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8月31日上清路小学举行“给力新学期 品格促成长”主题开学典礼。

今年是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今年的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庄严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迎新仪式上,一年级新生迈着欢快的步伐,在全校师生的掌声中走向舞台。作为上清大家庭里年龄最小、最呆萌的一年级新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来到新学校的激动心情。

“四季成长,一月一品”是学校的德育品牌。作为大家庭里年龄最大,最有担当的六年级同学,他们也有话说。他们回顾了暑假里运动、学习、读书的自律活动,倡议全校同学在新的学期学习为主、关注健康、培养习惯、厉行节约。

在开学第一课的校长致辞中,李校长要求所有孩子“把读书当做一辈子的事”,从小养成阅读的习惯。不仅在读书上要自律,在生活中、健康锻炼中都需要自律的品格。开学第一课寄予了校长对每一个孩子的鼓励和期望,希望新的学期,我们每一位上清学子都能够有所进步,每月培养一个好品格,让品格促进孩子更优秀,让优秀成为孩子们的好习惯,做到最好!

新学期,迎接我们的是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