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开学季!城阳学子开启新学年逐梦之旅

2020-08-31 23:09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秋意暖,朝露白。”9月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也是一个丰盈的季节!带着秋的喜悦,城阳区各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学生们像一只只活泼灵动的小鸟,充满活力、充满好奇、充满...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意暖,朝露白。”9月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也是一个丰盈的季节!带着秋的喜悦,城阳区各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学生们像一只只活泼灵动的小鸟,充满活力、充满好奇、充满欣喜,开启新学年的逐梦之旅。

城阳区实验中学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入学时。为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城阳区实验中学在开学前夕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各部门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城阳区实验小学

清晨的霏霏细雨拂去暑期的尘埃,8月31日,城阳区实验小学的大家长牵着一年级小学豆的手将她送入教室,暖流在师生间涌动不止。《开学第一课》孩子们认真聆听,面对新时代的英雄肃然起敬,行少先队礼。

城阳区白沙湾学校

城阳区白沙湾学校每一位踏入校园的新生,都会收获一抹最灿烂的微笑,收获一句温暖的“你好,新同学”,承载一份属于白沙湾大家庭的爱的传递!

青大城阳附中

开学日遇上了下雨天,用爱撑伞保驾护航。开学日,豆大的雨滴倾斜而下,校领导为没带伞的孩子们撑伞入校园,冒雨清扫积水严重路面,保证孩子们安全返校。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

追梦新学期,致敬新时代,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师生活力昂扬拥抱开学季。从清晨走过拱门、张贴心愿,到开学典礼上以青春的名义发表誓言、击鼓明志,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第一次升旗仪式、第一节主题班会,共同扬起奋进的风帆,追寻美好未来。

城阳五中

越过寒冬 走过春夏,在阔别了1个多月后,城阳五中学子们终于回到了熟悉而又亲切的校园。好久不见 ,欢迎同学们回家!核验身份、 测量体温、消杀病毒、 办理登记、科学的防疫措施便捷的返校流程为同学们平安、健康入校把好“入口关”。

北京师范大学青岛城阳附属学校

8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青岛城阳附属学校家校携手,组织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开学第一天。同时为配合疫情工作要求,更好地保证师生安全,北师青附举行了隆重的线上开学典礼,三个学部3000多名师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一起重温抗疫中的感人画面,用疫情中的中国力量唤起学生的家国情怀。

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

伴着绵绵的秋雨,寂静了近两个月的二小校园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老师齐上阵,携手来护导”、“安全教育课,校长进课堂”实验二小的师生们用爱绘制出一道道最美的风景!

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

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学典礼于8月31日举行,队员们带着老师和家人的期盼,开始了新学期。在升旗仪式上学校党员老师、团员老师、少先队员共同升旗,同时举党旗、团旗、队旗,充分发扬了党、团、队的红色传承。

城阳区职业中专学校

城阳区职业中专学校的师生们齐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仰望着国旗冉冉升起,心底油然升腾起一种最朴素的爱国情、报国志。

城阳区职教中心学校

8月31日,是城阳区职教中心学校“3+4”对口贯通培养专业学生和综合高中高一学生报到时间。学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学生报到提供信息咨询、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搬运等服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让刚刚踏入职业学校校门的学生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心,营造了安全温馨有序的开学氛围。

城阳区天泰城学校 

城阳区天泰城学校通过“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形式,护送一年级学生安全入校。每个角落安排专人引导,解决新生找班之忧。校长亲力亲为,蹲下身子,耐心询问,细心引导;大哥哥、大姐姐暖心陪伴,用心护导,带领小豆丁们找到自己的家。

城阳区流亭街道流亭小学 

在开学的第一天,一道道奉献者的身影,组成了流亭小学校园安全的防火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守护着流小学子。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奉献者们用实际的行动浸润、影响着孩子们的心灵。用陪伴告诉他们无论冰霜雪雨,我们和你在一起。

城阳街道仲村小学

夏暑将退,金秋欲来,经过了愉快且充实的暑假,仲村小学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你瞧,雨中的新学期一切都是新的。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心理健康普查,助力孩子更好地适应返校复课生活。

城阳街道田村小学

开学第一天,城阳下起了大雨,在这种恶劣天气下,田村小学的家长志愿者依然按时到校,冒雨在学校周边的路口进行义务护导,保证了每一名学生到校安全。这种风雨无阻、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学校的每一名师生,他们的行为令人敬佩和感动。

城阳街道京口小学

有爱的教育,如家的校园。绵绵细雨中,我们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京口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熟悉小学的生活。学校中,每一位老师奋斗在岗位的第一线,跟腱受伤的体育老师走走停停,心系学生,忙碌的身影充满整个校园。

惜福镇街道金村小学

清晨,金村小学校领导在校门口冒雨为学生指导进校路线,并为学生送上开学小礼物,全校教师各司其职,保证雨天也能安全有序的进入校园。学校开展了以“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典礼结束后,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学校里又迎来了久违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