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吹响开学集结号 城阳区实验中学喜迎学生返校

2020-08-31 22:06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入学时。为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城阳区实验中学在开学前夕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各部门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8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入学时。为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城阳区实验中学在开学前夕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各部门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8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班子成员就党建、教学、管理、人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葛义武校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思路,他指出,学校要始终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保障”高效能开展工作,即以抓好“党建”和“管理”工作为重要保障,坚持不懈地围绕“教学”这个中心,深化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争创岛城龙头学校,树立实中名校形象;每位教师都要树立“人人都是管理者”的观念,将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做精;要怀揣着快乐的心态不畏困难,突破瓶颈,争先创优,追求卓越!最后,葛义武同志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他希望所有教师“把简单工作做到极致,把重复工作做出创新,把常规工作做出精彩,把困难工作做出惊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提升教育满意度做出最大贡献!

 8.27

学校召开新教师会议,进行入职培训。

8.27——8.29

学校联合区卫生健康局核查学校卫生制度、传染病防治、饮用水质量等,并做好新学期复学防疫工作。

总务处整理库房、配备桌椅,修葺路面、清扫校园。

8.28——8.29

三个级部分别召开级部教师会和班主任会,各年级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8.29——8.30

各级部备课组就开学初如何研读教材、上好一节课、实施小组合学、打造高效课堂等进行了认真集备。

8月29日,城阳区实验中学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各位老班早已在学校等候着孩子们的到来了。

小萌新,实验中学欢迎你。

每一位入校学生经过体温检测,进校后根据张贴的分班表格,由志愿者引导新生进入相应教室。

老师陪你们一起长大,班主任举行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8月30号上午,初二、初三学生返校。

春风十里,不如实验有你。

各班为新学期做准备。各班志愿者清理教室。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城阳区实验中学师生已经整装出发,逐梦起航,将用激情、勤奋、智慧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