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莱芜一路小学:假期活动成果展学子风采,满载收获再起航

2020-08-31 17:20

摘要:秋风送爽,稻谷飘香。8月31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全体师生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少先队员代表纷纷汇报了假期活动的丰硕成果,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再次点亮新学期。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8月31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全体师生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少先队员代表纷纷汇报了假期活动的丰硕成果,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再次点亮新学期。

“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来啦……”一年级新生在视频中亮相,一张张稚嫩的脸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一双双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对小学生活的好奇与憧憬,少先队员们热烈地鼓掌欢迎学弟学妹们。

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家国情怀、校园好习惯等板块的成果汇报,队员们表示,在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少先队员既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培养了良好的习惯。

莱芜一路小学校长金颖寄语少先队员们,在新学期继续尊师长、爱同学,认真学习,团结互助,热爱劳动。她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卫生习惯和文明礼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学校中快乐、健康的学习和生活,让青岛莱芜一路小学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