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大学路小学:毕业学子献上真诚祝福,师生携手共“跃”大学之门

2020-08-31 16:21

摘要:8月31日,青岛大学路小学全体师生又一次欢聚在一起,室内外主会场、分会场同时进行主题为“新学年,新学期,珍生命,向未来”的开学典礼。学校特别邀请已经毕业的师哥师姐们,为学弟学妹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真诚的话语深深地鼓舞着每一个大学学子。

青报教育在线讯  8月31日,青岛大学路小学全体师生又一次欢聚在一起,室内外主会场、分会场同时进行主题为“新学年,新学期,珍生命,向未来”的开学典礼。学校特别邀请已经毕业的师哥师姐们,为学弟学妹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真诚的话语深深地鼓舞着每一个大学学子。

一年级的新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注视下,在老师的看护下,合着欢快的节拍走进洋溢青春与活力的校园,推开了“大学”之门,开启了他们的“品·智”人生。

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再次冉冉升起。大学路小学校长张文龙寄语全体师生,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用梦想、读书和奋斗,成就自己、成就大学、成就未来。

开学第一课上“乘风破浪的学哥学姐”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给学弟学妹送上新学期祝福,激励学弟学妹奋发向上,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去追梦、去畅想。

“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寄语新学期,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进行新学期愿景分享,他们表示,要明确自己的学习及习惯养成目标,逐步完善自我,继承优良传统,向抗战英雄学习,立志报国,做最好的自己。

新学期,对学生而言蕴含着新的希望;对老师而言面临着新的挑战。每一位大学人将秉承“大学扎根 小学成长”的办学理念,乘风破浪开启“品·智”大学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