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香港路小学:祝福卡温暖开学的行囊,节粮爱粮引领新“食”尚

2020-08-31 14:48

摘要:8月31日,青岛香港路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小手拉大手 勤俭节约齐践行”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学期。在护导老师的指引下,一年级的新同学们伴着欢快的乐曲,踩着红毯走向高年级学生为他们准备的心愿墙下,从心愿盒中抽取学长学姐为他们写下的美好祝愿,满满的仪式感让孩子们的脸上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青报教育在线讯  8月31日,青岛香港路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小手拉大手 勤俭节约齐践行”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学期。在护导老师的指引下,一年级的新同学们伴着欢快的乐曲,踩着红毯走向高年级学生为他们准备的心愿墙下,从心愿盒中抽取学长学姐为他们写下的美好祝愿,满满的仪式感让孩子们的脸上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为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同学们纷纷许下自己的新学期愿望,表示不能大手大脚糟蹋粮食,不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努力践行“光盘行动”,自觉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厉行节俭的传播者。

此外,学校科技社团、体育社团、艺术社团的师生们分享了假期研学的所知所获。香港路小学校长于庆丽寄语同学们,珍惜每一天的时间,不断夯实基础,怀揣着过去的满满收获和对未来的热切期待,用敢闯、敢拼的气魄,乘风破浪,迎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