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愉快的海钓

2020-08-25 16: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傍晚,走在回家的路上,仿佛走在红毯上,我高兴得说不出话来。只要沉下心,就可以干好任何事,包括钓鱼。

宁安路小学五年级(1)班 刘恩赫 

今天我特别激动,因为要去钓鱼。 

我们登上一条大船,带我们钓鱼的李叔叔将我们送到附近海岛,开钓!海面波浪起伏,时不时还有海鸥略过海面。太阳笑眯眯地用阳光抚摸着我们,我们沐浴在阳光下感到全身暖洋洋的。海岛四周全是树木,放眼望去一片葱翠的绿色,特别惬意。我把钩子放下去,一个小时后钩子一动也不动。李叔叔的钩却一次次沉下去,拉上来一条又一条活蹦乱跳的鱼。我看得直眼馋,急得直跺脚,爸爸劝说:“别急,总会钓到的,要有耐性! ”我深呼一口气,静坐下来,缓缓吐出:“沉下心,沉下心,我叫刘不急! ”这一次,我沉下心静静等待,全神贯注投入鱼钩上。突然,我的钩沉了下去。我往左一拽,往右一扯,迅速收杆拉线。是一条大黄鱼!大黄鱼鳞片金灿灿的,在阳光下闪耀夺目。 

傍晚,走在回家的路上,仿佛走在红毯上,我高兴得说不出话来。只要沉下心,就可以干好任何事,包括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