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开心的一天

2020-08-25 16: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走在路上,嘴里还哼着小曲,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

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小学二年级(8)班 薛欣怡 

今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小珠山玩。小珠山风光秀丽,我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看见翠绿的树林,点缀着几处红花;看见青青的山、绿绿的水,还有五彩缤纷的蝴蝶,在花丛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听见从山上流下来的瀑布,唱着欢快的歌声;听见可爱的鸟儿、蝉儿的叫声,还有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走在路上,嘴里还哼着小曲,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接着,我们拐进一条小路。这条小路两边都有水,一边有黄黄的沙子,爸爸发现了一只虾。虾看见了爸爸的大手,赶紧游开,爸爸也快速去追,像老鹰捉小鸡似的,只不过现在是“爸爸捉大虾”。一场激烈的较量后,爸爸最终捉到了那只虾。我说:“爸爸你可真厉害! ”我和爸爸还玩了一个游戏叫“踢水仗”。我用瓶子装了一些水,直接浇到爸爸身上。爸爸也用上了他的“踩水”绝招,他往水坑上使劲一踩,水都喷我嘴里了啦,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