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超银中学收到的七夕神秘礼物是……

2020-08-25 14:11 青岛超银中学

摘要:临近七夕,超银中学收到了许多特殊的礼物,毕业生和家长们用一封封“情书”,诉说着对母校最真挚的感谢和情谊。他们用文字表达内心最纯粹的感谢,感谢超银在过去三年里的教育与陪伴。虽已毕...

临近七夕,超银中学收到了许多特殊的礼物,毕业生和家长们用一封封“情书”,诉说着对母校最真挚的感谢和情谊。他们用文字表达内心最纯粹的感谢,感谢超银在过去三年里的教育与陪伴。虽已毕业,但孩子们将带着超银精神继续乘风破浪,奔赴下一段旅程。

尊敬的超银校领导和老师们:

不知不觉中,孩子已经在超银学习了三年。在这里,他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懂得了感恩,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在此,我想特别感谢超银的校领导及我们班以郭雪霞老师为首的各科任课老师们。

孩子英语基础比较薄弱,从入学考试的26分到初三毕业英语成为优势学科,这与郭老师的因材施教密不可分。做为家长,我们常常感到,郭老师对孩子的了解甚至比我们做父母的更为深入和确切。每当我们对孩子的问题迷茫困惑时,都会下意识地找郭老师寻求帮助,郭老师的分析能够帮我们看清问题的本质。数学曲鹏老师幽默诙谐又严格要求的教学方式,使孩子一直保持着在数学方面的优势;语文李乔老师针对孩子的情况,严抓基础知识和写作,语文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正是各科老师的无私关爱和付出,让孩子从入学时级部倒数进步到级部前100名,在人生中这一关键阶段得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涓涓细流汇成大河,些许小事筑就品质,平凡中透露着伟大,这就是我们心目中有责任感、有爱心的超银学校和老师们。我们庆幸孩子三年前走进了超银,在关键的懵懂青春时期来到了超银这所既重视知识教育,又重视品德教育的学校,遇见了这样一群富有智慧又无私付出的老师们。感恩遇见!

超银中学2017级5班毕业生郭佳明家长

2020年08月20日

尊敬的超银学校领导和老师们:

我们是超银中学毕业生孙嘉灿的姥姥和姥爷。外孙女今年以327.5分的成绩考取了青岛58中,这其中固然有她个人的努力,但我们知道也凝结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和付出。

三年里,老师们讲政治,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老师们严管理,锻炼学生遵守制度严于律己;老师们抓教学,把知识点融会贯通成完整的知识体系;老师们肯奉献,一本本教案、一堂堂课程、一张张考卷、一句句叮咛,倾注了全部心血。我们在家经常听到孩子提起“我家李大大”(班主任李荣老师)、“梅梅”(李冬梅老师)、“娜娜”(王琳娜老师)等这些熟悉的名字,言谈之中流露出对老师的爱和敬意,师生之间的情谊让我们老两口心里暖暖的,把孩子交给超银我们放心!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在李老师班里,达青岛二中录取线20人,达青岛五十八中录取线25人,53个学生中52人达普高线。老师们牺牲了多少休息时间,才换来孩子们如此优异的成绩!

我们告诉孩子,要永远记住并感恩你们的老师,是他们带你们学习知识;要永远记住并感恩超银中学,是学校的培养把你们送进了重点高中!请允许我作为学生家长,再次向你们表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祝超银学校越办越好,再创新辉煌!

超银中学17级1班毕业生孙嘉灿姥姥、姥爷

2020年8月24日

尊敬的超银中学各位领导、老师: 

首先,衷心祝贺我的母校在2020年中考再创新高,我自己也以343.5分的成绩被58中自招录取。借此机会,我想对超银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在超银,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我要特别感谢班主任彭上栩老师,他就像我们的邻家大哥哥,三年来一直在教室办公,陪我们上课,陪我们上自习。三年过去,我们长高了、成熟了,却眼看着彭老师从“青春小哥”变成了“苍桑大叔”。同时我还要感谢其他各科老师, 2020年疫情到来,上网课时期你们没有选择安逸地几个班合并上课,而是坚持一个班一个班讲,一个同学一个同学提问,一项作业一项作业批改讲解……为了班里四十七位同学的成才,这样呕心沥血的你们又牺牲了多少教育自己子女的机会?我坚信,如果我们能把你们对工作的执着、对我们的负责、对每一堂的课的精雕细琢精神迁移到未来的学习及工作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必将成为栋梁之才。

还有亲爱的同学们,三年来我们既是队友,也是对手,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各种比赛、学生会和社团活动留下了我们忙碌的身影;学工、学农体验我们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一次次考场上的“厮杀”让人心跳加速;一场场主题班会的热烈氛围让人轻松愉快……感谢三年有缘相聚,很快我们就将各自奔赴更加精彩的明天。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超银学子良好作风,慎独惜时,不忘初心,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

超银中学2017级2班毕业生程桐羽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