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游武夷山

2020-08-14 11: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快乐的暑假生活来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武夷山玩。听说那里有九曲溪、三十八峰和九十九岩,通过查阅网上资料,我了解到武夷山的茶文化也远近闻名。

市北区淮阳路小学二年级(1)班 李梓瑀 

快乐的暑假生活来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武夷山玩。听说那里有九曲溪、三十八峰和九十九岩,通过查阅网上资料,我了解到武夷山的茶文化也远近闻名。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到达武夷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著名的“一线天”,远远望去,天只有线那么细,人走的地方就像一条小巷子,最窄的地方估计也仅有30厘米宽,人要侧身才能通过。之后我们又去了天游山,爸爸说:“不登天游,等于白游。 ”爸爸这么一说,瞬间激起我的好奇心。 

果然,到了山脚下,看到那既陡峭又密密麻麻的台阶,心里打了个寒颤,硬着头皮上台阶,爬到半山腰正想打退堂鼓,却被山腰的景象所吸引。远处的一座座山脉云雾缭绕,像害羞的小姑娘戴上薄薄的面纱。疲惫的我想看看山顶的景象,便一鼓作气地往山顶上爬,在山顶上向远处眺望,雾气徐徐向我飘来,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与山腰的风景迥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