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8月遐想

2020-08-14 11: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0年8月1日,有一个姑娘伴着昏黄的灯光,静静地思考着,她的内心涌动着激荡的思绪。最后,她坚定地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未来和信念。

平度市第一中学高一(1)班 王玺茹 

2020年8月1日,有一个姑娘伴着昏黄的灯光,静静地思考着,她的内心涌动着激荡的思绪。最后,她坚定地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未来和信念。团徽上,团旗在迎风挥舞;灯光下,红星在闪闪发光。她明白,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但是她决心要像一名军人那样为人民的利益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在她的心中,成为一名军人的种子已经播下,汗水与信念的浇灌终能开花结果。请放心,未来的祖国,由我们来守护。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她把自己想说的话写下来:谢谢你们,尊敬的解放军战士,在塞北凛冽寒风中,你们坚守一方热土,守卫国家领空。谢谢你们,在汹涌的波涛中乘风破浪。谢谢你们,在病毒战场上的努力与牺牲。谢谢你们,为我们赢得岁月静好,一代一代负重前行。有汝在,家方齐,国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