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给妹妹拍写真

2020-08-14 11:2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平时去影楼拍照动辄需要上千块钱,但这次比去影楼拍照便宜多了,因为妈妈给我买了拍摄装备,我要给出生不久的妹妹拍照片,马上就可以大显身手喽!

福林小学四年级(2)班 张之山 

平时去影楼拍照动辄需要上千块钱,但这次比去影楼拍照便宜多了,因为妈妈给我买了拍摄装备,我要给出生不久的妹妹拍照片,马上就可以大显身手喽! 

说干就干,我先把绿色背景毯铺在大床上,然后选了条颜色鲜艳的裹布把妹妹包起来。由于妹妹拍摄位比较低,所以我一直蹲着拍,真是把我累坏了。对了,我还在妹妹旁边撒了很多蓝色的花朵,瞬间,妹妹就变成了美丽的花仙子。 

光蹲着拍还不行,还要爬上床俯拍,这样才能多角度地展示妹妹的可爱。我站在床脚对着焦,先半摁快门,只听“咔嚓”一声,作品就完成了。本以为拍得完美无缺,但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居然拍虚了。原来拍写真这么不容易啊,平时看似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啊! 

忙活了半天,我才从一堆照片里,挑出一张自己满意的。第一次给妹妹拍写真还挺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