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爱心包裹

2020-08-14 11: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个充满快乐的暑假里,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是我给灾区小朋友寄了我的爱心包裹。

市北区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3)班 解庭硕 

在这个充满快乐的暑假里,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是我给灾区小朋友寄了我的爱心包裹。 

从新闻里看到,南方很多地方因为持续强降雨让很多小朋友失去了自己的家和学校,我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我把我的课外书和玩具整理出来,还用我的压岁钱买了一些文具,这些漂亮的文具是我精心挑选的,希望他们能够喜欢。我把他们装进大大的纸箱里,认真地分类包装,一上午忙得满头大汗。我用红色的水彩笔画了一个大大爱心,并亲手写了一封信给那些陌生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希望我的这些学习用品和课外书能给他们一点小小的帮助和鼓舞,我会在远方默默地为他们祝福!愿他们早日回归美丽的校园,早日听到他们朗朗的读书声! 

当我亲手把爱心包裹送到快递员叔叔手中时,叔叔摸了摸我的头,并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是一名有爱心的少先队员! ”听到这番话,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