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第一次参加直播

2020-08-14 11: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今天异常激动,因为我要去参加中国网山东快书的网络直播

人民路第二小学二年级(1)班 贾淩伊 

我今天异常激动,因为我要去参加中国网山东快书的网络直播。上午,我和同学们冒雨来到海林山庄,闫老师先给我们彩排,并向我们说明注意事项和参加中国网直播的意义。这时,各种直播设备都安装好,高高矮矮的有十几个,看上去很壮观。 

下午两点二十分,直播正式开始了,大厅里每个人都安安静静的,小霞导演先采访了闫老师和王老师。然后轮到我们表演了,我的节目排在第五个,我和搭档小妙表演对口快板《天使勇士英雄》。我很紧张,手心直冒汗。我看向小妙,她也看着我,我们互相递了个鼓励的眼神,互相给对方打气加油,我们一定能行!两分钟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闫老师点评了我们的表演,夸我们表演得有模有样。我的心这才落了地,轻松了许多。 

短短的五十分钟直播结束了,最后,闫老师告诉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直播的点击量超过了二十万,是之前预期的六倍多!”大家都欢呼起来。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山东快书这种传统文化,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继续学习,将我们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