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捉迷藏

2020-08-14 11:1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炎炎夏日,我们几个小伙伴准备去外面玩捉迷藏。太阳温暖着柳树,小鸟站在柳树的枝头用动听的音符梳理着它的头发。一个小朋友躲到柳树后面,小手紧紧地握着树干。

大名路小学五年级(1)班 孙海航 

炎炎夏日,我们几个小伙伴准备去外面玩捉迷藏。太阳温暖着柳树,小鸟站在柳树的枝头用动听的音符梳理着它的头发。一个小朋友躲到柳树后面,小手紧紧地握着树干。远方另一个小朋友看见了他的身影,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吓了他一跳。捉人的小朋友正是小明。小明又来到田野里,那里有一个稻草人和一条小溪,它们俩是一对好朋友。稻草人是这片田野的守护者,每当夜晚它就会跟小溪谈心。这时,小明发现稻草人动了一下,我躲在稻草人后边连大气都不敢喘。小明立刻向稻草人扑了过去,找到了我。伙伴们都开心得笑了起来。落日的余晖渐渐消失在地平线,小伙伴们也在爸爸妈妈的呼唤声中回家了。缓缓地,树木氤氲起了黛褐色的轻衣,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一次又一次浮现在夏姑娘的眼里。夏天真是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