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我的弟弟

2020-08-14 11: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年前弟弟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员,自他降生的那一刻,他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人。

第47中学初一(1)班 王子阁 

一年前弟弟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员,自他降生的那一刻,他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人。 

弟弟今年刚刚一岁,他那粉嫩的小脸蛋软软的,让人一看就想捏一捏;他那肉嘟嘟的小身子糯糯的,让人瞅瞅就想伸手抱一抱;他的嘴角总是上扬的,稍微逗一逗就会笑个不停。 

我的弟弟虽小,却是我的“守护神”,一点也看不得我受委屈。有一次,我期末考得不好,妈妈在卧室里训斥我,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这时在妈妈怀里的弟弟看见我哭了,又看看妈妈,表情瞬间变得复杂起来。他举起自己的小拳头捶向妈妈,啊啊地叫着,又张开小手拍打着妈妈的肩和后背,忽然“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和妈妈看到这一幕愣住了,面面相觑,最后不禁大笑起来。妈妈说:“看在弟弟这么向着你的份上,就饶了你吧。 ”弟弟可真是我的“守护神”啊,这样的弟弟,我怎么能不爱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