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名师天团周日C位出道,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邀您到“家”来做客!

2020-08-07 16:3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9日上午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名师团队与家长见面会”将在该校礼堂拉开帷幕,届时,“高考战神”、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将领衔全校教师C位出道,一展名师天团风采。届时,青报教育在线将全程直播这场名师汇聚的盛宴。

青报教育在线讯  “剑指清华北大,全靠实力说话!”8月9日上午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名师团队与家长见面会”将在该校礼堂拉开帷幕,届时,“高考战神”、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将领衔全校教师C位出道,一展名师天团风采。届时,青报教育在线将全程直播这场名师汇聚的盛宴。

自6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英才是怎样造就的》论坛暨招生简章发布会在青岛举办,该校的建设进展情况一直被广大家长和考生们所牵挂,如今,随着校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一所“高、大、上”的名校初露峥嵘,崭新的教学楼、温暖的教室宿舍、高精尖的实验室、宽敞明亮的食堂、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处处尽显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不仅是一所有温度的学校,更是一所有品质、有追求的名校。

除了学校硬件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的老师们也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苦练内功,学校还为此特意举办了以“激情大比拼,圆我教师梦”为主题的国科新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进行,从教态仪表、板书、教学语言、课堂氛围和教学思维等多方面对教师进行考核。

对此,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介绍,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民办公助非营利学校。学校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国际课程中心、高考复读部。学校集平台优势、集团优势、设施优势、目标理念优势、团队优势、师资优势、治理优势、出口优势等八大优势于一体,以“省内一流,全国领先,创世界名校”为办学目标,以“厚德承世,砺志报国”为校训,以“教育不是灌满,而是点燃”为理念,保证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高起点、高水平,确保每一个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和发展。

“本周日上午9时,我们学校的名师天团将在‘家’(学校礼堂)中‘设宴’,为广大家长和学生们来一份展示名师风采的饕餮盛宴,届时,执行校长李玉明将隆重发布学校的治理、教学、生活等制度、钟伟老师将与家长们分享建设新家时的感人故事、青年老师和家长代表还将讲述与学校的情缘感悟……”王金战校长说:“本周日,我们将与你们相约‘新家’,不见不散!”

如果您和孩子想现场一睹“高考战神”王金战校长的风采以及团队实力,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另外,由于近日雨水过多,路面施工进程受到影响,学校门口道路暂不方便通行,活动当天请家长们统一把车停到绿地国科健康小镇营销中心停车场,学校会安排大巴车接送家长去学校礼堂,路程在1公里左右。停车地点如下,集合时间8月9号上午8点30之前。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