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喜欢陈奕迅 爱玩王者荣耀 青岛二中这位学霸有点潮

2020-07-26 18: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喜欢陈奕迅、爱玩王者荣耀 二中的学霸有点“潮”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26日下午,山东省高考分数线及成绩陆续公布。青报教育在线记者在青岛二中了解到, 二中数学MT 4班王子昊同学取得692分的好成绩,全省排名115。其中语文 117,数学145,英语142,物理96,化学97,生物95。

“我的目标院校是北大数学学院,考完预估成绩698成绩出来比自己之前预估的低6分,还是有一些遗憾。特别感谢班主任老师,在他的帮助下语文成绩提升显著。”王子昊同学告诉记者。提到学习方法,他介绍说上课紧跟老师节奏,课后查漏补缺。

王同学谈到如何解压,他的秘诀是唱歌,最喜欢唱陈奕迅的歌。游戏王者荣耀也是他的心头好,考完试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游戏赶紧下载下来。严格的时间管理,合理分配娱乐时间是王同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