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太平路小学:小组长成“闹钟”,每天提醒大家锻炼要打卡

2020-07-24 16: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乒乓球、篮球、足球、跳皮筋、踢毽子、游泳......这个暑假,在运动之时,可别忘了给体育老师“打卡”交照片和视频哦!近日,记者从青岛太平路小学了解到,这个假期学校将同学们分成了若干学习小组,每个小组设立的体育小组长成为了同学们运动上的“小闹钟”,提醒同学们在书桌前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不要忘记起来活动一下。

青报教育在线讯  乒乓球、篮球、足球、跳皮筋、踢毽子、游泳......这个暑假,在运动之时,可别忘了给体育老师“打卡”交照片和视频哦!近日,记者从青岛太平路小学了解到,这个假期学校将同学们分成了若干学习小组,每个小组设立的体育小组长成为了同学们运动上的“小闹钟”,提醒同学们在书桌前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不要忘记起来活动一下。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青岛太平路小学响应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号召,聚焦“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暑“作业”:每位同学都加入到“康乐健身、悦动假期”的主题项目和“2+1”体育作业模式中。通过多元化方式挖掘学生在体育方面的爱好兴趣,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健康习惯。

同学们对这份来自体育老师的暑期“作业”兴致勃勃,在锻炼时,同学们不忘拍几张照片、录几段视频,将自己的健身成果“云汇报”至体育打卡群,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活力四射的暑期生活,秀出自己的活力与健康。

青报教育在线 高晶欣 通讯员 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