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中考过后,赢在选择!7月25日,格兰德高中国内部参加报名咨询会邀您参加!

2020-07-24 09: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2020年中考落下帷幕。中考不是学业的终点,而是人生另一学习阶段的开始。作为家长,该为孩子选择一所什么样的高中,既能适合孩子的成长路径,又能保证孩子以绝对优势在高考中脱颖而出?7月25日(周六)...

青岛市2020年中考落下帷幕。中考不是学业的终点,而是人生另一学习阶段的开始。

作为家长,该为孩子选择一所什么样的高中,既能适合孩子的成长路径,又能保证孩子以绝对优势在高考中脱颖而出?

7月25日(周六)9:00,青岛格兰德中学高中国内部【报名咨询会】,邀请您来寻找想要的答案。

学校升学率如何?学校管理严格吗?今年有奖学金吗?学校的美术课程怎样开展?有哪些优势?小语种高考能提高多少?格兰德开设哪些小语种?未填报志愿的学生如何注册录取……?7月25日,来格兰德高中国内部【报名咨询会】,校长面对面、专业美术教师现场指导、资深小语种教学专家现场问答,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九年级家庭,限额50组,扫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