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才艺展示

我的新宠物

2020-07-22 15: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迅速拿起手机,“咔嚓”一声,把它可爱的小模样儿拍了下来。我开心地拍着手说:“这回我有属于自己的宠物啦! ”

市北区明德小学五年级(2)班 胡梓琳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待在家里,突然,我发现窗外有只蜗牛已经爬到了玻璃上,正摆动着它那四根又黑又细的触角,还扭动着柔软的小身子,好像在跳舞一样。

我迅速拿起手机,“咔嚓”一声,把它可爱的小模样儿拍了下来。我开心地拍着手说:“这回我有属于自己的宠物啦! ”

我们找来一个带小孔的盒子,放进一片新鲜的菜叶,并把这只可爱的蜗牛放了进去。我怕它孤单又从窗外花盆里帮它找到了几个蜗牛小伙伴,当它看到这几个跟它长得很像的小伙伴时,立刻开心得拖着“房子”扭动着小身体朝它们爬过去,并摇动着小触角好像在跟它们打招呼。现在小蜗牛不孤单了,瞧,它们有的悬挂在盖子上,好像在玩倒立;有的躲在菜叶下,好像在和其他蜗牛玩捉迷藏;有的把头缩到了壳里,好像睡着了似的;还有的好像是遇到了多年未见的好友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