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所有家长!7月11日格兰德国际部校园开放日来咯!

2020-07-08 09:26

摘要:在青岛有这样一所学校,她早在2008年便开设了山东省首个国际班;她培养的毕业生全部升入美英加澳等国的顶尖大学;她的教育理念被认为“最能绽放孩子生命”;她的国际课程被看做&ldq...

在青岛有这样一所学校,她早在2008年便开设了山东省首个国际班;她培养的毕业生全部升入美英加澳等国的顶尖大学;她的教育理念被认为“最能绽放孩子生命”;她的国际课程被看做“最适合中国孩子”;她的师资团队被称为“最硬核力量”;她的升学指导团队被称为“金牌专家团队”;她的十届毕业生始终保持100%升学率……她就是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

7月11日,给您一个全方位了解她的机会,关于国际教育的疑问,您在这里都将找到想要的答案。

升学大数据

2008

山东省首家开设国际班的学校

100%

连续十届毕业生均100%升入世界顶尖名校

50

连续七届毕业生超半数升入美国排名前50位大学

4000+

毕业生累计收到全球名校offer多达4000+

117

学生考取TOEFL最高成绩

1540

学生考取SAT最高成绩

自2008年在山东省率先开办国际班以来,格兰德中学已经成功培养了十届毕业生,各届国际班均整班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顶尖大学录取,录取率达100%。在世界各顶尖大学,都能看到格兰德学子的求学身影。

美国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莱纳教堂山分校、维克森林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佐治亚理工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普渡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雪城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宾州州立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曼荷莲学院、罗格斯大学、德州农工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弗吉尼亚理工学院……

澳大利亚

澳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女王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约克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圭尔夫大学、瑞尔森大学、卡尔顿大学、卡尔加里大学、戴尔豪斯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英国

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

欧洲

阿姆斯特丹大学、罗兰大学、德布勒森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理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亚洲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早稻田大学、京都大学……

外籍校长 David Rath

■ 跨文化教育博士    

■ 美国杰出成就教师

■ 中国外专局首批ESL英语教学认证  

■ 北京SMIC国际学校校长

■ 美国康考迪亚大学欧文分校学术主任     

■ 美国南阿肯色大学学术主任

外教团队

学校外籍教师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曾执教于美国、欧洲等多个知名教育机构和国际学校,平均教学经验超过10年,为学生建构起多元思维和国际理解力,使他们具有在世界独立行走的能力和智慧,确保格兰德学子100%升入世界顶尖名校。

中教团队

学校中教团队拥有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9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经历,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范德堡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为主体,凭借专业的学术素养及丰富的海外留学经历,与外教团队在教学工作上相得益彰。

课程设置

国际部基于美国Common Core“共同核心课程标准”,开展全球认可的AP课程体系、美国学分课程与国际理科课程。格兰德中学国际部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认证,共开设10余门AP课程,是青岛市最早开设AP课程的国际学校,多次培养学生获得AP满分的优异成绩。通过AP课程,学生既可以在大学期间置换学分,缩短学习时间,节省学习费用,更能形成绝对优势,在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升入顶尖常春藤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