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40位老师齐出动 大智教育为岛城学子送上鲜花祝福

2020-07-07 21:49

摘要:40位老师齐出动 大智教育为岛城学子送上鲜花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苦读十二载,静待这一朝。7月7日,2020年夏季高考拉开大幕,山东53万考生走进梦想的“战场”。在青岛市区300束鲜花分布在了各大考点,40位老师齐出动为高考学子护航。大智教育连续9年参与爱心助考行动,为岛城学子送来祝福。

高考的第一天,各大考点总是可以看到家长穿上旗袍,希望孩子旗开得胜,同样,在考点还一定会看到的就是大智教育设立的志愿者服务站。每个站点都配备老师,每个站点都摆放着鲜花,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帮助,第一时间送上鲜花祝福,祝福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没想到第一场考完就收到了大智教育送来的鲜花,实在是太开心,太惊喜了!我爸爸妈妈也很惊喜,感觉太幸福了,相信下面的考试我一定更有信心,越战越勇的!”收到鲜花的考生说。

据悉,今年中考期间,大智教育还将在各个考点搭建“爱心助考站”帐篷,为家长提供休息场所,为考生提供文具、水和医药箱等备用物品,以备不时之需。爱心助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