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株洲路片区将新添一所30班制高中

2020-07-04 17: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昨日(7月3日)对崂山区株洲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一块二类居住地块用途变更为中小学用地,该片区将新添一所30班制高中!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昨日(7月3日)对崂山区株洲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一块二类居住地块用途变更为中小学用地,该片区将新添一所30班制高中!

《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LS0801-023、025地块规划调整批前公示的调整方案显示,两处地块位于海尔路以西、株洲路以北、跨海大桥连接线以东。

对比调整前后的规划图发现,主要变化为将一块二类居住地块用途变更为中小学用地。

据悉,为了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促进青岛市优质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同时为满足社会大众对高品质、多样化学校的需求,拟将批复控规的LS0801-025地块由住宅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规划为30班制高中。

此外,LS0801-023地块配套公服设施拟相应调整。具体来看,根据已批复的控规指标显示,该地块原规划配建15班制幼儿园,老年服务站、社区农贸市场,并配建不小于645平方米的小型开放绿地等;调整后指标则为配建9班制幼儿园,老年服务站、社区农贸市场,并配建不小于645平方米的小型开放绿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