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教育系统以榜样为力量为党庆生

2020-07-02 10:36

摘要:城阳教育系统以榜样为力量为党庆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城阳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榜样讲党课”、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我来讲党课”、走访慰问、党员榜样宣传等系列活动,有效激发了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了教育系统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和青岛内联外通中央活力区的强大合力。

聆听“榜样讲党课”活动

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当先锋。

开展 “三述”活动

以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党员群众反映和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三述”活动,直面难点,解决痛点。

下一步,城阳区教育系统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按照“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以“三比三创三提升”为主要内容,不断激发城阳教育人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营造敢拼敢闯、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