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党的99岁生日 青岛二中“私人定制”书签传真情

2020-07-01 17:4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青岛二中党委别出心裁的组织了“99同心节”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师生党员热情参与。

青报教育在线讯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青岛二中党委组织了“99同心节”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师生党员热情参与。该校各支部教师党员精心为学生制作了一批“99”同心书签,每个党员书写一句话、一首诗、一段寄语,言说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爱生的真挚情怀,并将这些满载心意的红色书签赠予二中学子。

这个七月,中国共产党迈向百年征程,翻开崭新篇章;二中人也面临着新的考验和机遇。高三师生蓄力良久,静待盛夏再续辉煌;“互联网+”教学尽显身手,战役关头助力“学习全时空”。

书签上的每个字迹,都浸满了真挚关怀;每句话语,都饱含了殷切祝福。

在学校党委精心布置书签寄语展墙上,一枚枚写满寄语的红色书签,仿佛一簇簇跃动的火苗,汇聚为最温暖而赤诚的精神光芒。

“99”同心节当天,三代师生传赠书签,是使命传承,也是初心延续。

书签墙的展出,吸引了学生驻足欣赏。他们取下一枚枚红色书签,接过传承与奋斗的责任,接过新一代二中人和青年人的担当,也在心底埋下了象征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火种。

二中2019级生化MT学生林颢琦表示,从这张小小的书签里,她感受到了老师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待。接过老师传递的这份红色精神,自己一定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祖国的栽培,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