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高考成败七日倒计时,今晚且听金战校长送攻城拔寨“四件套”

2020-07-01 15:5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日20时,“高考战神”王金战校长将为高三学子传道受业解惑

青报教育在线讯  高考越来越近了,如何把握好最后一周?高考考生、考生家长,如果你还在为怎样应考而困惑,那么,现在解决问题的机遇来了!7月1日,在下半年开启的第一天,“高考战神”、全国著名教育专家、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教授,将在20时为高三学生及其家长传道授业解惑。

据了解,王教授将用睿智、幽默的语言,讲述“2020年高考有哪些新变化、考前一周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快速提分的心态准备和方法、家长如何做好备考支持”等四大备考关键点,以期待用丰富的经验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以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战高考。家长和考生们可通过为下方二维码扫码直接收听。

王金战,著名教育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法人,北京宽高教育集团总校长、北京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宽高卓越校长峰会主席,国家“十一五”重点课题《素质教育中的家长作用研究》课题组组长,美国麻州国际教育首席顾问,美国普林斯顿国际数理高中董事。

他从教四十多年,曾任班主任、教导主任、校长等职,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他创办的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寿光渤海新城实验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等,以其独特的办学优势和突出的教学质量,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2003年他所带的一个班49名学生参加高考,其中37人进了清华、北大,10人进了剑桥、牛津、耶鲁等世界名校 。他让倒数第一的学生考上北大;他出版专著100多本,其中的《英才是怎样造就的》一书畅销500多万册、《学习哪有那么难》畅销300多万册;他数百次做客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传播他独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典;他的一节网络直播课在线听课人数突破470万,他主讲的电视节目《怎样让每个孩子爱上学习》多次被各教育厅、教育局指定为学生、老师、家长开学前的必修课;他被主流媒体评选为“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中国基础教育十大名师”、“高考战神”、“最牛教师” 、出色的激励大师、孩子成才的设计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