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颁奖典礼喊你参加!

2020-06-30 14: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颁奖典礼喊你参加!

日前,青报教育在线联手青岛海诺双语学校、青岛第十六中学、花开远方教育集团青岛总部联合打造的《“疫”方有难,八方支援》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征文、绘画、书法大赛的获奖名单已经公示。

此次,绘画及书法组专属颁奖典礼来啦!

活动时间

7月3日 8:30—16:30

活动地点

青岛市李沧区龙川路7号青岛海诺学校 教学楼一楼大厅

如不能前来现场领奖,主办方将统一发顺丰快递到您家(邮费到付)。

请将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等详细信息于7月3日 8:30——16:00,发送至邮箱:414180349@qq.com

活动安排

颁奖典礼中,领奖学生将走过红毯,登上颁奖舞台接受获奖证书;主办方还将为其拍照留念。

所有获奖选手可以凭获奖证书领取花开远方教育集团的精美课程,一等奖三节、二等奖两节、三等奖一节、优秀奖一节。本课程是小班制,每周的课表不一样,所以去之前要提前预约。

听课地址

香港中路30号民航大厦403  远方花开文理培训学校 

联系方式:1586682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