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百余品牌近千展车亮相 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20-06-24 18:14

摘要:百余品牌近千展车亮相 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24日,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暨第五届青岛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百余品牌将携近千展车亮相,展出面积六万平米,这是自疫情以来,全国最大规模的线下车展。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王善坡,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秀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齐建国,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副会长宋磊,崂山区工商联主席、政协副主席王兴武,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装备产业处处长仲思卿,崂山区文旅委节庆处处长刘洪涛,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特殊商品处处长田磊,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汽车厂党委书记王志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琤,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作为“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消费季”的核心版块,展会现场,青岛市各政府部门联合组委会于一号馆东进厅设立“阳光政务平台”,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税务局、青岛市车管所、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青岛市保险业协会等专业人士现场坐镇,为现场消费者解惑答疑。

据了解,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由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青岛)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多年来,青岛国际车展发布汽车行业最新产品及趋势,贴近市场且引领市场,为弘扬汽车文化、繁荣汽车工业做出了持续贡献。

作为国内成交量最高的汽车展会,青岛国际车展拼的不仅是价格优惠,还有响当当的品牌服务。展会期间,组委会与厂家领导全程现场坐镇,为每一笔订单保驾护航;凡是馆内车型,品牌背书必不可少,让消费者购车无忧;除此之外,各大汽车品牌金融、保险和银行机构也都在现场办公,问题现场解决,服务随叫随到。同时,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继续放大招——6月24日-29日来现场购车的即墨、胶州、西海岸新区、平度、莱西的市民,展期购车成功后携本人身份证原件、付款凭证、订车单、购车合同原件(加盖有效章),到5号馆组委会就可领取200元加油卡,每天限前100名。身份证是唯一“市民”凭证,仅限购车本人领取,不可代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