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68中:最美的学校期待遇到最美的你

2020-06-17 14:4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崂山脚下、海大身旁,青岛68中恰如一颗耀眼明星,在岛城高中学校中冉冉升起。青岛68中不仅环境令人向往,师资力量也是一流水平。

青报教育在线讯  崂山脚下、海大身旁,青岛68中恰如一颗耀眼明星,在岛城高中学校中冉冉升起。青岛68中不仅环境令人向往,师资力量也是一流水平。

在“全员育人导师”制度下,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导师,进行个性化培养,导师会为学生发展提出针对性的合理建议。不仅如此,“ECM班级管理”模式下,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到班级管理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师生共同成长进步。如果每一个班级是小家庭,青岛68中则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庭里的所有人都在为集体努力,而集体也在为他们增光添彩。

青岛68中于2016年6月20日整体迁入,与中国海洋大学毗邻,占地102亩,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在校学生可达2000人。学校的主要建筑由行政楼、艺术楼、科技楼、3幢教学楼、3幢宿舍楼、专家公寓、食堂、礼堂及室内体育馆,共13个建筑单体组成。学校依山而建,整体如起航之帆船;拾级而上,有跃龙门之感。

校园青山环绕,绿树成荫。高大的广玉兰,笔直的银杏树,茂密的高节竹,芬芳的黄金桂……一年四季,时节不同,景色各异,摇曳的绿色是永远的主题。花开灿烂的游廊,攀缘着古朴的青藤;转角的桃树,留不住你求学的脚步。竹影婆娑,偶尔虫鸣,是呢喃的小夜曲;早起的鸟儿,迎着朝阳,在枝头朗读动听的文章。

夕阳的霞光,目送远去的归鸿,抹不去的是诗意;巍峨的钟楼,四四方方,是俯瞰大地的智者;行走的指针,永不停歇,提醒每一个人珍惜时光。宽阔的体育馆承办过省市级的多场比赛,设施完备,高端大气。体育馆上的景观天台更是别致,细密的栏杆,行走着光阴的足迹。浩瀚宇宙,品类之胜的遐思,在方格的明暗变化中成为美的记忆。在天高云淡、绿草如茵中或漫步或奔跑或跳跃,这里是运动健儿的天地。杨柳依依中的叠水瀑,涓涓潺潺,一弯湖水静如平镜。

正值最美年华的你,需要有青岛68中这样的好学校,提供最好的环境和师资。优美的环境和优良的师资,也期待遇到那个最美的你。选择青岛68中,为梦想助力、为成功奠基。

青报教育在线 徐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