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实高2020年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2020-06-16 13:33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根据《青岛市教育局普通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特长班招生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按照《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学校对符合报名条件的特长生进行了综...

青报教育在线讯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普通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特长班招生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按照《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学校对符合报名条件的特长生进行了综合素养测试和专业测试,经学校测试选拔小组研究,现将获得拟录取资格学生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市内四区

足球后备.png

城阳区

城阳.png

拟录取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资格最终只对在普通高中“特长批”报考青岛实验高中特长生或足球后备人才志愿的学生有效。如有获得我校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资格的学生放弃,学校不再进行递补。如出现个别项目空缺,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将把该项目计划调整至其他项目。

获得我校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资格的学生还须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招生“网上志愿填报”及“志愿确认”,并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学校将按照《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办法择优录取。

公开电话:6773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