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二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2020-06-16 12:39

摘要:青岛二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测试工作于2020年6月14日结束。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参考综合素养,经过青岛二中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拟录取名单如下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岛二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测试工作于2020年6月14日结束。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参考综合素养,经过青岛二中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拟录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友情提示:进入我校特长生拟录取名单的学生,须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在“普通高中志愿”特长批中填报我校,若不填报,考生将无法参加特长批录取。被我校特长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后续其他批次的录取。

如有考生放弃青岛二中特长生拟录取资格,请于6月16日上午10:00前拨打下面公开电话告知学校,谢谢您的配合。

公开电话:0532—8890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