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多元化发展,体育升学知多少?

2020-06-10 13: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众所周知,高考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作为高考考生,除了勤学苦练学科知识,还有没有别的方式提高高考成功率?答案是肯定的。通过体育考大学,就是一个成功率高且常被忽视的高考方向。

众所周知,高考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作为高考考生,除了勤学苦练学科知识,还有没有别的方式提高高考成功率?答案是肯定的。通过体育考大学,就是一个成功率高且常被忽视的高考方向。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秉承“多元化发展”的办学特色,对体育特长生的发展非常重视。学校有现代化的大型体育馆、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与足球场、近千亩的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室外篮球场、乒乓球等场地,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学校还有经验丰富,曾将12名学生培养为高水平运动员进入清华北大的体育教练,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及更多可以取得运动等级的比赛机会等资源。除了培养高中生为体育特长生外,学校还会挖掘小学部和初中部中有运动天赋的学生,为其制定长期有效的升学计划,保证其能考上双一流大学。优越的办学设施和高水平的运动队教练,只为让或有天赋或有爱好的学子坐上高考快班车,进入更好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