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孩子,咱们到花园读书去!

2020-06-10 13: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这所附属学校惊艳了时光。虽一知半解,但有一点,绝对不用怀疑,那肯定是对学校的赞美。

有一句这样的话,可能因为自己愚笨,认真思考了良久,还是似懂非懂:青岛这所附属学校惊艳了时光。虽一知半解,但有一点,绝对不用怀疑,那肯定是对学校的赞美。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整体效果图)

崂山之秀,仙风道骨;大海壮阔,波涛雄宏。青岛的基础教育,即将因为一所学校的诞生而谱写新篇。无须再说这所学校以中国科学院大学为办学背景的优势,也无须多说“高考战神”王金战挂帅校长、来自全国的优秀教师正在集结,仅仅一个校园环境幽雅,足以在孩子的青春时光,镌刻下无限的诗画美好。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整体效果图)

现在,带你参观,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是这样的: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校前区效果图)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教学区效果图)

总体建筑,如蜿蜒的山路,诠释着书山勤径;互动连廊,又体现出法乎自然的理念与关怀。

绿地、蓝天、阳光;清风、鸟语、花香。

杏坛下,名师传道受业,情怀家国;幽雅中,学子书声琅琅,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