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这学校,扛着一杆大旗!

2020-06-10 13:4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立校之初,就扛出一杆大旗:“高考战神”王金战担纲第一任校长。

据说,古代打仗,排兵布阵后,不但吹号角、擂战鼓,还有一个环节,叫做望旗,也就是观察对方的帅旗,来判断主帅是谁,看对方士气高低,甚至可以预判胜负。 

旗帜,非常重要。

今天,对于一个团队一个组织来说,旗帜早被赋予新的内涵,已是一种精神、一种感召、更是一种必胜的图腾。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立校之初,就扛出一杆大旗:“高考战神”王金战担纲第一任校长。

纵览,大江南北的学校,千千万万;而长城内外的“高考战神”,只有一位。因此就想,咱青岛、咱城阳的孩子们将拥有全国著名的教育专家当校长,是何等的幸运!家长,请看小传:

王金战,鲁国人也,教师为业。自幼家国情怀,志教书育人报国。尝带四十九学子参加国试,三十七人被北大、清华学府录,余者皆登国际名校。佳话九州,誉“高考战神”。

目前,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最佳方法。如何在高考竞争中胜出?就刚刚前几天,在百度百家号直播的“高考倒计时100天,王金战解读高考说明”,当晚,聆听者高达4710000人,占全国千万考生近半。众媒评价,用词一致:“硬核直播,激情爆燃”。

现在,家长想的答案来了:有“高考战神”校长,何愁金榜题名?

大旗插到,必是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