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这学校出身豪门,来头大!

2020-06-10 10:3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与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创办、世界500强绿地建设的,是名副其实的出身豪门!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整体效果图

父贵子荣。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与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创办、世界500强绿地建设的,是名副其实的出身豪门!

如果想知道这个背景来头到底有多大,先跟我一起,简单地明白两个概念: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院士,是国家设立的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终身荣誉,我国院士是指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科学院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中,两院院士240人,博士生导师6600人,所培养学生中108名当选两院院士,博士生数量全国第一。它是我国第一所研究生院;培养了新中国第一位理学博士、第一个工学博士、第一个女博士、第一个双学位博士;累积授予硕士、博士学位10万余人。

培养人才,国科大绝对一流!想一下,国科大发挥优势,充分利用学术思想、教育理念、人才资源、科技方法,来倾心办学,这个学校是不是已经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还有,城阳区人民政府全力支持、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精心规划铸造,三位一体,学校未来辉煌,当然毋庸置疑。

胶州湾北的城阳区,是青岛发展战略的内联外通的活力区;我们的这所学校也必将是这个活力区里璀璨的明珠一颗。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生活区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