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家长,择校不用愁!

2020-06-10 10: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随着政府的文件批复,建设进程的加速,平地高楼、学校轮廓越来越清晰,人们越来越坚信了,喜讯是真的!

青岛,城阳区,要开一所好学校了!

随着政府的文件批复,建设进程的加速,平地高楼、学校轮廓越来越清晰,人们越来越坚信了,喜讯是真的!

找个好学校,让孩子成才,是天下所有父母心愿。于是,从幼儿园的选择开始,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各个环节的竞争就异常激烈,家长们各显神通:找关系,托亲友,拿厚礼。一句话,只要为了孩子成才,都能豁出去!

“青旆酒家黄叶寺,相逢俱是画中人”。作为一名家长,你我心境,何尝不如此?

家长选学校,尤其是一所新学校,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地理位置、环境硬件设施,学校背景资源,师资队伍水平,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管理方式、课程特色,未来发展趋势等,研究考察,真的很烧脑,也很辛苦。

如果有一所学校,完全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而且就在家门口,就在青岛城阳区,这是咱做家长多大的福气?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能做到!

青岛的家长们,为了您省心,不妨我带您一起细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