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衡水名师集训营>第四期,火热招募中

2020-06-03 19:42 青岛上源文化科技培训学校

摘要:“用玩手机的时间弄懂一道数学题,用看杂志的时间写完一篇英语阅读,将平时浪费掉的琐碎时间全部利用起来。”一位来给孩子报名参加第四期集训营的家长说。智荣教育集团旗下的青岛上源文化科...

用玩手机的时间弄懂一道数学题,用看杂志的时间写完一篇英语阅读,将平时浪费掉的琐碎时间全部利用起来。”一位来给孩子报名参加第四期集训营的家长说。智荣教育集团旗下的青岛上源文化科技培训学校自2019年举办“衡水名师·假期集训营”以来,口口相传的课程品质,让认可衡水名师集训营的学生与家长越来越多,今年8月初开设第四期。

据了解,“衡水名师集训营”的师资,全部选自衡水中学优秀教师,据统计2019年河北衡水的一本上线率92.44%,衡水中学的孩子取得优异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孩子们自己的努力,而更多的也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对于高考政策的研究,对于平日练习题目的筛选,以及对于自己专业方方面面的总结,都是别的学校望尘莫及的。

语文教师

中学高级教师,衡水语文名师。十几年任教高三实验班,高考备考实战经验丰富,研究考点鞭辟入里,分析问题切中肯綮,授课轻松幽默、举重若轻。所教学生近二百人考入清华、北大,三十余人语文突破140分。高考作文写作,古诗文阅读,论述类、文学类、实用类文本阅读,语言运用等各项专题辅导,学生提升效果显著。

2019-2020第一学期青岛高三期初考,考到了老师讲到的古诗原题。

数学教师

拥有多年高三带班经验,2016-2019四年间,所带班级高考数学平均分均为河北省第一。2019年高考,所带班级本科一本率达96%,并考出1个清华,2个北大的好成绩。

英语教师

独创的英语学科教学方式,令其所教班级的英语科目成绩始终名列级部前茅,多次被《中国教育报》、《教育研究》等国家级教育媒体约稿。

物理教师

衡水当地物理学科带头人,新课标高考物理标准制定者之一,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在2017年高考物理中曾命中50多分原题+题型。

化学教师

拥有多年高三带班经验,高三年级级部主任,为所在学区化学学科教研组组长,所在的班级2018年高考考出1个清华3个北大。

生物教师

多年一线教育经历,整理了十多万字的教育笔记,曾任校教研组长,高三备课组长,市命题组组长,已带14届高三毕业班,市、省、全国优质课比赛都拿过一等奖。

好的教辅材料才能让题海战术成为真正的提分手段,衡水中学拥有全国独有的试题资料库,所有试题都是精挑细选,并根据教师多年一线教学经验重新编辑整理,每张试卷的每道习题都由各科教研组亲自把关审核,并根据近期大考错题分布情况,适时调整出题方向,让学生通过做题就能达到盲点自测、扎实基础的效果。每一期衡水名师暑期集训营的所有试题、试卷、讲义均由任课老师亲自编纂。

班主任每天跟班听课,检查课堂笔记、作业。持续关注学生学习状况与心理状态,保持与家长沟通,让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孩子的综合情况。

封闭式管理,到校后,学生即将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上交于班主任管理。学习、活动、进餐均在校内进行,上课期间如无特殊情况,学生不得出校门。

在集训营中因为有着来自衡中的高效管理模式,每当老师站上讲台,班里瞬间鸦雀无声;每次老师提出问题,人人都在积极思考;同学们将板书认真抄写在笔记和课本上,把难题解析写满试卷的各个角落,每个学员都有着顽强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带动他人。

课程安排及费用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