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智荣教育“席卷”岛城

2020-06-01 21:56 智荣教育集团

摘要:岛城民办教育的先行者——青岛智荣教育,历经二十六年的深厚积淀,青岛智荣教育始终秉承“智圆行方,荣校报国”的办学理念,立足于学生的长远发展,办学层次不断拓...

岛城民办教育的先行者——青岛智荣教育,历经二十六年的深厚积淀,青岛智荣教育始终秉承“智圆行方,荣校报国”的办学理念,立足于学生的长远发展,办学层次不断拓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两所初中、两所小学、四所普惠幼儿园、一所小初高十二年制学校和一所非营利性培训学校的岛城知名教育集团,办学区域扩大至市南、市北、李沧、城阳四个城区,在校师生6000余人。

为了满足家长和学子们的强烈需求,让更多学子享受名校优质资源,青岛智荣教育开启“席卷”区域转移战略部署,继市南、市北、李沧之后,智荣教育将发展的重心转移到城阳,将在这里整合智荣教育的所有教育教学资源,再次昂首起航。

如今,智荣教育集团倾力打造位于城阳的新校区——智荣小学(城阳京华校区)、智荣中学(城阳京华校区)及智荣高中(京华学校)。这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制的新校区,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秋阳路106号,比邻青岛农业大学,远离闹市区,文化氛围浓郁、环境优美,是一所真正的人文、生态学校。该校区占地总面积4万多平方米,斥资一个亿精心打造一座准3.0高基准的现代化学校。校内建筑群由清华设计院设计完成,风格独特,环境优美,充分体现了清华气韵、书香氛围。学校按照国家示范学校的标准建造,教学楼、图书馆、科学艺术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小剧场、运动场、足球场、师生餐厅、专家公寓、教师公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城阳校区招生报名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