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育才学校:别样的六一花样的童年,校园里属你们笑起来最好看!

2020-06-01 16:3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青报教育在线讯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红领巾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也是队员们在疫情过后的首次团聚,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为了培养队员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呈现口罩后面藏着的一张张可爱的笑脸。6月1日,崂山区育才学校开展“花样童年 你笑起来真好看”——与小伙伴花样合影留念活动。

队员们快乐的与小伙伴合影留念,并且在教室外墙上做了一块“六一”活动文化墙,以照片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

看看咱们一年级的孩子们,是多么的天真无邪!

瞅瞅咱们二年级娃儿们是多么的天真烂漫!

咱们三年级同学们是多么的帅气可爱!

看看四年级的孩子们是多么活泼向上!

还有五年级学生们展现的是无限的花样少年!

对此,崂山育才学校孙颖副校长告诉记者,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增进了友谊,展现出了最美的新时代红领巾形象。同时激发了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在合作与交往中体验快乐,从而度过这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队员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散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彩虹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