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68中:巍巍学府绽“四有”风华 行稳致远助“后浪”前行

2020-05-28 16:4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校园里的每一帧画卷,都是你成就梦想的剪影。校园里的每一寸花草树木,都是你三年青葱时光的美好见证。春夏秋冬,伴随着四时的运行,在青岛第六十八中学行稳致远,向“梦”前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校园里的每一帧画卷,都是你成就梦想的剪影。校园里的每一寸花草树木,都是你三年青葱时光的美好见证。春夏秋冬,伴随着四时的运行,在青岛第六十八中学行稳致远,向“梦”前行。

青岛第六十八中学位于青岛市九水东路619号,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学校毗邻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国际院士港。中国海洋大学是是中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青岛国际院士港是各国世界级水平的院士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海内外博士团队聚集地。浓厚的学术氛围潜移默化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材。学校对面为华东葡萄酒庄园,鳞次栉比的绿色葡萄藤长廊,坐拥景色秀丽的崂山九龙坡,人生如酿,伴着四溢酒香研读的学子,如美酒般在时间中沉淀,愈久愈醇。

这里山环水抱,优美典雅。莺啼林间与琅琅书声相映成趣,学子豪情在苍山负雪间肆意挥洒。励志、勤学、善思、笃行,莘莘学子于此鲲鹏展翅,日有所增。

这里桃李芬芳,成绩卓然。二十五年砥砺前行,68中形成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和谐局面,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先后获得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民族教育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山东省普通中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优秀等级、山东省健康示范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示范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标准化学校、青岛市海洋教育特色学校、青岛市文明校园等称号。

这里行稳致远,包容开放。68中始终秉持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思想,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的个性成长和全面发展,努力打造“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新样态学校,“让每一名学生都精彩”是68中的宣言词也是68中的代言词。

学校周边交通便利,地铁11号线近在咫尺,384路、113路、112路、125路、311路、365路和628路等主要公交即刻到达,与青岛各区来往便利,距离适中,道路通畅。即刻出发,无需等待,感受巍巍学府“四有”风华,在行稳致远中展“后浪”英姿,青岛68中期待伴你同行。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