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走进青岛长泰学校

2020-05-26 20: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幼升小”“小升初”一直以来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今年是公民同招的第一年,又遭遇疫情推迟了招生进度,这让不少家长对择校充满疑惑。作为岛城...

青报教育在线讯  “幼升小”“小升初”一直以来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今年是公民同招的第一年,又遭遇疫情推迟了招生进度,这让不少家长对择校充满疑惑。作为岛城老牌的民办学校青岛长泰学校,近年来中考成绩一年一个新台阶,赢得了教育局领导、社会、家长、学生的普遍赞誉。

据了解,2019年,长泰学校毕业生89人,有32人分别考入青岛2中、58中、9中、1中,19中,17中,15中,39中,67中,68中。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跟学校精良的师资队伍、科学高效的小班化教学分不开。

经过多年的优化整合,青岛长泰学校汇聚了一大批责任心强、敬业爱岗的国家、省、市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的教师使精细化教学成为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长泰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办学体制“小班化教学”。使教与学的双边活动可以实现无缝对接,保障了精细化教学的有效实施,使每个学生都能最充分地获得老师的关注、指导和帮助。学生课堂上注意力更加集中,无法分心;获得回答问题、提问质疑等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多。它便于教师分层次教学和个别辅导,针对学生的个性特点,因材施教,发掘学生的潜能,促使每个学生得到充分发展。实现作业面批面改,帮助学生就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发掘学生的潜能,促使每个学生得到充分发展。

长泰学校曲文君校长说,真心实意地面向全体学生,安安静静地进行教学研究、扎扎实实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实在在地实施精细化教学,是学校健康发展的成功之路。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

入群了解学校招生信息↓↓↓